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天力能源入选国务院国资委“科改企业”名单
天力能源入选国务院国资委“科改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 2023-05-24

2020年4月,国企改革“科改示范行动”实施,旨在选取改革创新紧迫性较强的国有科技型企业,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推动深化市场化改革,重点在完善公司治理、市场化选人用人、强化激励约束等方面探索创新、取得突破,打造一批国有科技型企业改革样板和自主创新尖兵,在此基础上复制推广成功经验。本次“科改企业”由439家扩容至672家,“天力能源”等22家山东企业入选名单。

天力能源成立于1994年,公司以绿色低碳工程和高端装备技术为核心,发展能源、化工及新材料行业前沿工程,是能源、化工及新材料行业工程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和核心装备的供应商。多年来,天力能源已承担2500余项国内外重大工程,业务覆盖了高性能材料、新能源材料、生物与化工新材料、基础化工产业升级、节能环保等多个领域。公司将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为碳达峰、碳中和发展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