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帮助中心/ Surve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简称中通协;英文名称China General Machinery Industry Association,英文缩写CGMA)是于一九八九年四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及有关部门批准,注册登记成立的全国性社会团体,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

 

     中通协是以泵、风机、压缩机、阀门、气体分离及液化设备、真空获得及应用设备、过滤及分离机械、减变速机、干燥设备等通用机械行业和相关配套行业的生产企业为主,以及有关科研设计院所、工程和贸易公司、资产运营管理公司、社会团体和大专院校等自愿参加组成的大型工业行业组织。

 

     中通协的宗旨是:遵守和贯彻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及方针政策;发挥行业、企业及政府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以推动通用机械工业的发展为己任,为政府、为会员服务;反映会员的意见、愿望和要求,维护行业和会员的合法权益。

 

     申请加入本协会的单位会员,须具备下列条件: 

     ·拥护本协会章程 

     ·企业单位有当地颁发的营业执照 

     ·有加入协会的意愿并按期交纳会费(会费管理详见附件)

      

      附件: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修订案).doc

 

     协会秘书处在收到入会申请表及《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2-3个工作日后,将通过 邮寄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告知协会网站用户名及初始密码,会员登陆后可自行修改。

 

     每个单位会员应确认一名日常联系人,他有更改密码、上传数据、修改会员资料等权限。

 

     下载企业入会申请表    下载入会邀请函

 

特别说明:用户名和密码只限在协会网站及网上展厅中使用,如果使用网上报送的企业须另外注册。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