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天华院 南京三方获评“全国优秀设备工程监理单位”
天华院 南京三方获评“全国优秀设备工程监理单位”
发布时间: 2022-04-26

近日,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公布2021年度全国优秀设备工程监理单位和优秀设备工程监理人员名单,天华院所属南京三方化工设备监理有限公司再获殊荣。同时,南京三方副总经理兼总工易锋同志荣获“2021年度全国优秀设备监理人员”称号。

中国设备监理协会自2010年举办全国优秀设备工程监理单位评比以来,共举办五次全国优秀设备工程监理单位评选表彰活动,南京三方以优质的服务质量、严谨的内部管理和开拓性的创新思维,在设备监理服务行业中一直发挥着标杆和典型示范作用,连续五届被评为全国优秀设备工程监理单位,且多名监理工作者被评为全国优秀设备监理工程师。这些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南京三方多年来突出贡献和显著成绩的认可,更是一种鼓励。以易锋等为代表设备监理人员亦是用良好的政治素质、过硬的技术业务能力、突出的监造成绩,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将“支部建在项目上”,在业内提升了化工设备监理服务水平,一定程度上推动了设备工程监理行业向专业化、市场化、科学化方向发展。

2022年,国内新冠疫情多点爆发,各地防疫政策不断调整,南京三方在保障好现场监理工作人员安全的同时,也为疫情防护做了大量宣传工作,通过采用线上监理、视频监理等科技方式,千方百计排除各种困难,按时完成监理任务,保证了设备质量和项目进度。

不忘初心再出发,砥砺前行勇担当。南京三方将一如既往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持续高标准、严要求,务实勤奋,精益求精,为我国重大设备质量提升做出更多贡献,取得更大成绩!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