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天华院获评2022年度甘肃省“专精特新”企业
天华院获评2022年度甘肃省“专精特新”企业
发布时间: 2022-04-26

近日,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甘肃省2022年度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天华院凭借雄厚的技术积累、优秀的创新机制和良好的市场影响力位列名单首位。获评“专精特新”的企业将享受技术创新、市场开拓、品牌建设、减税降费、人才服务等方面的专项政策支持。

专精特新”企业是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有关文件规定,旨在培育一批在细分行业内技术实力强、产品质量好、服务水平优、市场份额高、品牌影响大、发展前景广的骨干企业,是引导企业提高创业创新水平、推动企业协调发展、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手段和重大举措。

天华院始终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化工装备工程技术服务商,为化工行业持续发展提供装备支撑。建院以来,天华院坚持“以恒心办恒业”,始终专注于化工装备技术的科技攻关,并多次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等奖项,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多业务模块协同发展。同时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化工行业提供绿色、环保、节能的装备产品,与中石油、中石化以及金川集团等客户建立了长远的合作关系。

天华院将以此次获评甘肃省“专精特新”企业为新的起点,按照“十四五”发展规划,更加专注专业、精于主业、开创新业,为国家化工装备行业做出卓越贡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