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天力流化床设备吊装,永荣科技二期40万吨己内酰胺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天力流化床设备吊装,永荣科技二期40万吨己内酰胺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发布时间: 2022-04-26

近期,由山东天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承制的永荣科技CPL二期项目己内酰胺部硫铵装置埋管流化床到厂顺利完成吊装并安装到位,标志着永荣科技己内酰胺部全面进入设备安装的新阶 段。永荣科技CPL二期项目己内酰胺部硫铵装置干燥工序是产出成品硫酸铵的重要工序,埋管流化床就是其最核心的设备。含2%水分的硫铵晶体在干燥床内流化沸腾后冷却,最终产出含水0.1%的产品硫酸铵。

永荣科技己内酰胺二期项目建设规模为40万吨/年,总投资80亿元,主要建设制氢及合成氨、环己酮、氨肟化、己内酰胺等四大主生产装置,硫酸、双氧水、热电联产等三大配套装置。该项目采用行业先进的第四代水合法及氨肟化技术。

随着天力能源承制的硫铵装置流化床的吊装安装,离心机汽提塔压缩机等重要大型设备也将陆续进厂,标志着永荣科技CPL二期项目己内酰胺部全面进入如火如荼的设备安装阶段。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