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天华院圆满完成泉州石化大检修工作
天华院圆满完成泉州石化大检修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21

    近日,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完成了自建厂以来最大规模的大检修任务,一次开车成功,取得全面胜利。此次大检修任务中,天华院承担了其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等项目的定期检验,为保障该大检修任务的圆满完成涂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天华院此次承担的中化泉州石化大检修项目,是两化合并以来,强化协同优势的重点项目,受到各级领导的特别关注。在执行检修任务期间,受泉州疫情、兰州疫情、南京疫情的多重影响,检修专业组在人力调配及施工进度上面临巨大压力,天华院领导第一时间深入现场全面调研,了解项目动态和进展情况,多措并举要求“安全施工、全面防控”,保证了施工安全的全面开展。

    专业检验组克服疫情防控、工期紧张、现场施工条件、生活运输等困难,积极引进新技术新装备,选派优秀技术人员,在10天内优质高效地完成了中化泉州石化常减压、催化裂化、焦化装置等装置528台压力容器,3600条压力管道的检验检测任务。检修期间各位员工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全身心投入工作中,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给予泉州石化大检修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为泉州石化相关装置的安全运行提供了保障。

 

    天华院将不断更新完善技术装备,培养引进高技术人才,以专业的监检能力和优质的服务保障能,为现场检验提供技术支撑,全面提升行业中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将积极探索新的管理思路,促进驻外现场施工规范管理,践行“科学至上”发展理念,安全高效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