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天力能源在第三届“智汇三江源·助力新青海”人才项目洽谈会成功签约
天力能源在第三届“智汇三江源·助力新青海”人才项目洽谈会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 2022-07-25

7月23日上午,第三届“智汇三江源·助力新青海”人才项目洽谈会在西宁开幕。开放的青海敞开温暖的怀抱,邀约天下英才,部分两院院士、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高层次专家人才、重点项目签约代表等以线上或线下方式出席会议。

与会领导在开幕式上见证签约重点项目,设置“项目+人才+平台”科技引才专场签约仪式,通过与省内外高层次专家人才、科研院所等就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核心技术攻关、人才项目合作进行集中签约,加快推进产业链与创新链深度融合。

引进人才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盐湖老卤制备无水氯化镁关键技术研究”等项目完成现场、线上签约。

“山东天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青海省首个“揭榜挂帅”项目——“盐湖老卤水制备无水氯化镁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的揭榜单位,必将秉承产业报国的初心和使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青海加快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做出积极贡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