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提升专业手段,技术指引未来 ---常州范群Solidworks Flow Simulation培训与考核圆满落幕
提升专业手段,技术指引未来 ---常州范群Solidworks Flow Simulation培训与考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05-19

历经3周共计6天的Solidworks Flow Simulation培训,于202059日在常州市范群干燥设备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专业知识与实际操作的最终考试。最终参与考核的四名均以高分通过,并获得培训机构的专业证书与精美奖品。

2019年上半年,常州范群技术部对于三维软件应用上的短板以及有限元仿真模拟的欠缺等问题,技术部在2019年下半年着手开展开了基于Solidworks的三维软件培训与应用。刚刚完成培训的Solidworks Flow Simulation就是基于Solidworks的流体仿真模块。

该模块的功能十分强大,除了常规的流体流动仿真与模拟分析外,还可进行共轭传热分析、瞬态流动分析、粒子研究和FEA载荷传递等等。而我公司的干燥产品,究其基本原理而言,就是基于对流干燥理论,通过热源与原料的换热让物料中多余的水分汽化,随着风机产生的强制气流排出系统外的过程。其中除了相变,其他过程理论上均可在Solidworks FlowSimulation中模拟实现。

Solidworks Flow Simulation的应用不仅可以验证以往的经验公式是否正确或准确,另外于公司而言可以提升设计效率、缩短研发周期、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公司的行业领先地位以及创新优势;于对外销售展示而言可体现我公司的专业性与权威性。

常州范群于2019年初开始全面推动的Solidworks三维制图替代二维AutoCAD,目的是为客户提供更加精确的从项目前期设计、成本预算到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详细设计、制造及现场项目施工的全流程服务,避免了由于2D设计造成的空间干涉等一系列问题。

此次培训得到了全员高度重视,对技术部专业业务能力的提升,以及公司未来长期的发展都有着深远意义。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