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天力完成了“863计划”、国家“九五”重点攻关等项目
天力完成了“863计划”、国家“九五”重点攻关等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1-16

天力能源是山东省干燥过程节能技术重点实验室、山东省先进节能干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中波干燥技术合作研究中心、山东省节能干燥技术研究推广中心、山东省科学院超净排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的依托单位,搭建了集山东省泰山学者岗位、院士专家工作站于一体的科研平台。

该公司建有3000平方米的工程实验室,建有热风型、蒸汽型、电热式等15套干燥中试试验装置,配有扫描电镜、压汞仪、激光导热仪等先进的分析、检测仪器,可为用户进行相关物料的处理处置试验,为设备选型、系统优化设计及调试提供可靠依据,是我国干燥、节能环保技术及装备的主要试验基地。

作为技术型公司,科研开发是公司发展的支撑,天力完成了“863计划”、国家“九五”重点攻关、国际科技合作专项、山东省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专项等项目50项,研发成果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1项,九五”国家重点科技攻关计划优秀成果奖1项, 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山东省政府节能奖1项,山东省第七届专利奖1项,中国石油和化工工业协会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获得实用新型专利66项,发明专利87项。出版干燥行业标准及相关书籍和专著5部。编制完成的的“干燥机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列入国家干燥行业标准。

天力能源自主研发的“自平衡污泥焚烧工艺及系统成套设备”被列入2011年国家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 “煤泥、气化煤渣高效无害化、资源化成套干燥装置 ”通过鉴定并列入“2015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及管件核心零部件项目”。公司开发的“强化循环气流干燥装置”、“化工干燥单元设备产品”、“化工行业大型内置换热器流态化干燥装置及系统”、“间接换热干燥装备及系统”、“带热管换热器的流态化干燥装置”“褐煤干燥提质装置”被列为国家重点新产品。2015年,公司拳头产品:“内加热流化床及蒸汽回转干燥机”被评为工信部节能产品,这是我国干燥产品首次列入工信部节能产品目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