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库奇铜业前往天力能源考察交流
库奇铜业前往天力能源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2-12-01

近日,印度库奇铜业有限公司(Kutch Copper Limited)(简称:库奇铜业)高层一行人员前往山东天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力能源)进行项目考察交流。参观人员一行考察了天力能源加工基地,就铜精粉干燥机设备的加工进度、包装运输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讨论,对双方的深一步合作交换了意见。

此次铜精粉干燥项目使用饱和蒸汽作为热源,采用蒸汽回转干燥方式,在节能、环保、自动化程度、产品质量等方面均有优秀的表现。库奇公司来访人员对天力能源的产品品质及制造能力给予了高度赞扬及肯定。

库奇铜业是印度跨国集团阿达尼集团(Adani Group)的全资子公司。自2022年初双方签订铜精粉干燥项目后,天力能源严格按照相关质量标准精心制造,此次来访是对天力能源制造能力的肯定和激励。后期,天力能源将对设备进行出厂前严格质检,对包装和运输进行全面把控,确保设备如期抵达印度施工现场。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