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天华院协同克劳斯玛菲助力福建古雷石化EVA装置切粒成功
天华院协同克劳斯玛菲助力福建古雷石化EVA装置切粒成功
发布时间: 2022-09-27

近日,天华院与克劳斯玛菲携手参与的福建古雷石化有限公司30万吨/年乙烯—醋酸乙烯树脂(EVA)装置一次投料切粒成功。

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是海峡两岸最大的石化产业合作项目,其乙烯产能约占福建省乙烯产能三分之一。该30万吨/年EVA装置是古雷石化最后一套化工装置,产品可用于制作功能性棚膜、食品包装内膜、光伏胶膜,光缆、电线电缆防漏电外皮,飞机、汽车的高端仪表盘等,能有效弥补国内EVA市场缺口。

天华院与克劳斯玛菲作为中国化工装备旗下海内外企业,天华院从事挤出机研制开发六十余年,曾承担了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重大装备技术开发项目、中石化“十条龙”项目及甘肃省重大专项,是行业资深技术提供商。克劳斯玛菲在EVA领域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领先独到的单螺杆挤出技术,且工艺方案设计强、交货周期短。

此次协同,天华院与克劳斯玛菲充分发挥兄弟企业协同优势,以克劳斯玛菲提供全套EVA挤压造粒系统的工程设计与制造,国内天华院团队主导安装、调试服务的“德国制造+中国服务”的协同模式,携手开展EVA装置挤出造粒系统建设工作,助力我国石化造粒再添新产能。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