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宇通干燥入围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荣誉资质
宇通干燥入围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荣誉资质
发布时间: 2022-08-12

  2022年8月8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年度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通过企业名单,江苏宇通经过各项审核成功入围并予以公示。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优势的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主要是集中于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中高端产业领域的处发展期的企业。它们通常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江苏宇通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干燥、混合、粉碎、制粒,提取浓缩等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江苏省专精特新产品认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等等。公司重合同、守信用,连续多年被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信用等级AAA企业”、“江苏股权交易中心科技创新版挂牌企业”、“江苏省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奖”等,是干燥行业的优秀供应商,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干燥设备分会的理事单位,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技术装备干燥组副组长单位,主导和参与多项干燥设备行业标准的制订工作。企业的核心技术获得国家专利5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25项,填补了国内空白。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