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祝贺科院天力荣获山东省知名品牌
祝贺科院天力荣获山东省知名品牌
发布时间: 2022-02-16

近日,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发布《2021年度山东知名品牌公告》,经资格审查、大数据信息挖掘、信息化系统平台评审、专家评审、专家委员会审议、认定委员会认定等工作程序,认定山东天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科院天力干燥机通过2021年山东省知名品牌认定。
        品质是品牌的基础,天力能源坚持质量领先,围绕““精益制造、创新引领、品质卓越、匠心有度”的战略原则,坚定推进自主创新,培育发展“战略性”高品质产品,在创造客户价值同时, 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山东天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山东山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天力能源以高端装备为基础,以能源材料领域先进技术为核心,以专业化、工程化为发展路径,坚持“战略为纲,技术为根,人才为本,机制驱动,文化护航”的五项基本原则,打造“专业化、标准化、成套化、大型化、工程化、国际化”的能源材料领域节能环保高品质专家生态系统。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