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郑陆第一家 “有事好商量”议事室挂牌一步干燥
郑陆第一家 “有事好商量”议事室挂牌一步干燥
发布时间: 2021-11-03

2021年10月19日下午,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以及区工信局领导一行来到一步干燥进行考察调研。区政协魏敏主席、区工信局局长杨波共同为一步干燥“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主持揭牌仪式。

考察团首先走进一步干燥新厂区及生产加工车间,在新产品样机展示区和设备制造加工区,考察团表示一步的产品在不锈钢外表面处理方面做得不错,设备外观精致,几乎看不到焊缝的痕迹,产品的种类多样化,车间现场6s管理井然有序。

随后,大家来到协商议事室,在考察团的见证下,区政协魏敏主席、区工信局局长杨波共同为一步干燥“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由区政协主席魏敏主持并召开会议,会议围绕“干燥设备企业现状及发展趋势”这一主题展开协商讨论。

会上,一步干燥总经理查文浩从一步干燥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市场布局、企业信息化建设以及未来发展计划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查总表示,目前公司在高端制药市场、新能源新材料、化工领域、食品行业都开拓了新局面。同时作为区政协委员,也将充分发挥好协商议事的作用,解决群众切实问题。

董事长查国才对区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公司将继续深入科技创新,发挥民营企业优势,发挥干燥行业领军企业的带头作用,扎根干燥细分行业,做精、做大、做强,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工信局局长杨波本次一步干燥“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的挂牌成立表示了祝贺。会上,杨波向大家汇报了天宁区干燥设备企业发展普遍存在的现状,并且提出了相应对策,为了提升区域产业集群建设,形成发展合力,减少低价竞争,提高企业技术创新水平,增加产品附加值,将传统优势行业提高档次,工信部门也出台了一些列惠企政策鼓励企业向信息化和智能化融合发展,助力企业提高智能制造水平。

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与会成员就会上提出的实际问题进行协商讨论,并且就目前存在的问题现状以及改进方案充分发表了意见和看法,协商研究制定了具体措施,大家对协商议事形成的方案表示赞成。

魏敏主席说道,协商议事室已经初具雏形,今后要坚持做到“六个有”:有阵地、有标识、有制度、有流程、有活动、有实效,让协商新平台真正发挥作用,给企业和群众解决具体协商事宜。

下步,一步干燥“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将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基层社会治理的焦点问题,行业发展问题,积极开展协商议事活动,做好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