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南京三方监造的镇海基地项目3#炉一次点火成功
南京三方监造的镇海基地项目3#炉一次点火成功
发布时间: 2021-09-01

2021年7月21日,天华院所属南京三方监造的镇海基地项目3#锅炉一次点火成功。经承包单位川锅确认,这是国内大容量410t/h超高压多燃料燃气锅炉。

4×410t/h燃气锅炉是镇海基地项目配套建设的主要公用工程装置,可为2#乙烯等装置提供超高压蒸汽、高压蒸汽、中压蒸汽和低压蒸汽,还可根据蒸汽平衡,合理利用蒸汽发电,提供必要的电力保障,也是整个基地项目中第一个投产的主装置,是目前国内燃烧工况最复杂的锅炉之一。

南京三方监造项目团队受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委托,按照监造大纲对汽包、水冷壁系统、过热器系统、省煤器系统、钢结构、空预器等全过程驻厂监造及关键点访问,深入设备制造一线,对设备图纸、技术文件做到充分透彻理解,过程中消除典型质量问题十余项,进度预警四五次,召开质量专题会议三次。从2020年5月26日交付钢结构起,到2021年3月4台锅炉全部交付完毕,创造了中国石化同类项目新的执行纪录,发扬了镇海炼化提出的“A角B角都是主角、一线二线都是前线、甲方乙方都是一方”的精神,顺利实现5#动力中心引天然气烘炉,为夺取年底引物料试车的全面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