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中德合作开新花--天华院10万吨/年聚碳酸酯挤压造粒系统成功投产
中德合作开新花--天华院10万吨/年聚碳酸酯挤压造粒系统成功投产
发布时间: 2021-01-05

中德合作开新花--天华院10万吨/年聚碳酸酯挤压造粒系统成功投产

近日,由天华院总包的10万吨/年聚碳酸酯挤出造粒装置全线成功投产运行,装置性能完全满足设计要求,现已投入连续生产。

作为具有60余年历史的化工专业设备研发单位,天华院具有丰富的工程和设计经验,在聚碳酸酯领域有着长期的技术积累,相关研发伴随我国聚碳酸酯工业成长。

该项目的成功执行不仅为天华院与克劳斯玛菲在橡塑专业领域的协同增效积累了成功经验、为双方后续的合作打开了新局面,同时也取得了大型聚碳酸酯装置挤压造粒系统领域的新突破,获得了工艺商的认可,为后续项目奠定了基础。此外该项目的另一核心装置——聚合后处理干燥系统也由天华院独立设计制造,并成功投用。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