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中通协干燥设备分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中通协干燥设备分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05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中通协)干燥设备分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于12月8在上海大华虹桥假日酒店召开,干燥设备分会理事会19名代表参加,中通协会长黄鹂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由干燥设备分会副理事长柴本银主持。

二、干燥设备分会秘书长高书燕汇报了“2019、2020年协会工作总结”。

三、中通协副会长、干燥设备分会理事长史勇春总结了“2020年干燥设备行业发展状况”、“研究布置了2021年工作计划”。

四、会议邀请了天津科技大学吴中华教授作报告:《干燥领域的声学应用研究》,从脉动燃烧介绍、脉动燃烧喷雾干燥技术、脉动燃烧在生物质和环境领域应用等三个方面,针对果蔬片脆性快速、量化检测工业需求,提出了果蔬干片脆性的力学和声学综合测试方法,自行开发了一套果蔬片脆性机械-声发射快速检测实验装置,并进行果蔬片干产品脆性评价和分析,得出主要结论。

五、与会代表共同讨论了“中国干燥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并介绍企业2020年发展情况,多数企业一季度受疫情影响较大,二季度开始复工复产,预计到12月底生产及销售情况基本达到预期,部分企业可达到小幅度增长态势。

六、中通协会长黄鹂出席会议并讲话,会长指出,希望干燥行业越来越发展壮大,做好发展新会员工作,扩大我们的影响力。不做大而全,要做小而精。干燥行业的特点可以做精做强,绝对不要盲目的去做大,要把品牌做起来。

12月9日上午集体参加“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开幕式。

12月10日组织山东天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天华化工及自动化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常州市范群干燥设备有限公司、常州一步干燥设备有限公司等参展企业参加外商对接会以及展会期间组织的其他相关活动。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