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标准与培训/ International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标准与培训  >  连成集团荣获“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单位”称号
连成集团荣获“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2019-07-01

连成集团荣获“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单位”称号

       近日,连成集团获得“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单位”称号。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单位,起步于2017年,经过大约二年的不懈努力,终于修成“正果”。“和谐劳动关系”工作的创建,是依据《劳动合同法》、《上海市劳动合同条例》等法律法规,设立了创建项目5个大类近50个小项,我公司党委、工会和行政部门(以人力资源部为主)携手共同参与这项工作,制作了创建工作业务手册。例如:“企业尊重和保障员工基本权益(如不受歧视、无强制劳动等)的制度、措施、成效”,“员工劳动合同、工资、工时等方面的制度、措施、成效”,“员工社会保障和福利的制度、措施、成效”,“员工参与企业决策、职代会、工会的制度、措施、成效”,“企业文化活动、员工帮助、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等方面的制度、措施、成效”,“员工培训、职业发展规划方面的制度、措施、成效” ,安全生产管理的资金投入和预算管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等。从设立依据、测评方式、测评备注、流转材料进行考评、打分,满足了“和谐劳动关系”单位的各项要求。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