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天华院各室所协同联动,确保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不误”
天华院各室所协同联动,确保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不误”
发布时间: 2020-03-12

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期叠加”的紧要关头,天华院各室所克服重重困难,协调联动,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天华院电化学所通过微信、语音、视频、电话、APP等网络办公方式保障经营及售后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复工后,采取“屏对屏”远程会议系统,成功中标浙江嘉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蒸发器和酸冷器项目。目前,中江环保工程扬州有限公司酸冷器的招标活动,正在进行技术交流、商务谈判。

天华院检测站争分夺秒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主动与疫情期间有检验计划需求的使用单位联系,开展疫情期间检验业务。目前已办理完毕兰州石化入厂手续,进入其聚烯烃车间开展特种设备检维修作业,检验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通过严谨细致地检验检测,排除特种设备安全隐患,保障聚乙烯原材料生产装置安全运行。

天华院测控所面临疫情导致的人员交流和施工受限等各种困难,为了保障运营服务不“断链”,积极与客户沟通,细化现场施工安排,确保客户装置开车经济化运行。针对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月17日紧急停车,测控所24小时高速响应,于次日抵达施工现场进行放射源拆装工作。疫情期间,身处四川、新疆、上海、云南等地的技术人员夜以继日忙碌在一线现场,为客户提供不间断的服务保障,尽可能将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天华院废锅所一方面严格执行公司的防疫要求,另一方面积极克服各种困难,通过微信通讯软件、邮件、电话等线上方式开展生产经营工作,完成了中海沥青转化气蒸汽发生器项目合同的签订、定州天鹭备台废热锅炉耐火衬里现场施工的人员安排及设备本体的安装指导工作等,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面对疫情,天华院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地方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全力以赴做好战“疫”保障,确保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又打好生产经营攻坚战。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