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深圳市特种设备安全检验研究院到中通协调研
深圳市特种设备安全检验研究院到中通协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8-19

       2019年8月8日下午,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调研员曹必刚,深圳市特种设备安全检验研究院(以下简称SISE)副院长马怀宇、研究中心主任吴继权等7人到中通协进行调研,中通协副会长张宗列接待一行。

 

       曹必刚调研员就深圳市目前正在建设科技型创新城市,准备建立国家级高端阀门检测试验中心及目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测现状进行了介绍。吴继权博士介绍了SISE处的行业地位和未来发展规划,表达了未来SISE希望可以在高端阀门检测方面有数建树的愿望。

 

       调研中,大家还就目前阀门新兴细分领域、行业现状与张宗列副会长进行了咨询与沟通。双方表示未来会继续加强联系,希望未来可以探讨出利于行业与企业发展的合作方式。

 

深圳市特种设备安全检验研究院到中通协调研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