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大型PSA装置投产达标
大型PSA装置投产达标
发布时间: 2024-01-11

近日,由天华院总包的大型氢气提纯PSA装置一次性开车成功。其氢气产品纯度高达99.9%,每小时处理原料氢气约3.5万标方,满足主装置生产的同时实现了绿色节能。对于加快资源清洁高效利用、推动产业安全、绿色、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由于变压吸附技术(PSA)具有产品纯度高、设备简单、安全节能、操作维护简便、连续循环操作以及自动化程度高等特点,日益受到各行业的重视。这项技术不仅能够有效地提取和分离各种气体成分,还可以配套压缩机组实现循环利用,回收率高,吸附剂寿命长,在降低能源消耗和环境污染的同时,进一步为环保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此大型PSA氢气提纯装置的顺利投产标志着天华院TSA、PSA业务的全覆盖,为天华院多领域协同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业务增长点。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