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中通协分离机械分会成立35周年干燥设备分会成立 30周年纪念大会在德州召开
中通协分离机械分会成立35周年干燥设备分会成立 30周年纪念大会在德州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2-12

2023年11月21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主办,景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分离机械分会成立35周年、干燥设备分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山东德州召开。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黄鹂、名誉会长隋永斌、副会长姜桂廷、副会长张剑鸣、副会长史勇春以及来自分离机械和干燥设备行业的企业家、相关和技术人员共130余人参加大会。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黄鹂在致辞中首先对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分离机械分会成立35周年、干燥设备分会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黄鹂表示,30余年弹指一挥间。两个分会的成立不仅为会员企业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平台,也为通用机械行业的发展壮大和技术进步提供了重要的支撑。黄鹂也指出,成绩只属于过去,面对新的挑战和任务,分会秘书处要和广大会员单位携手并进,齐心协力,为行业发展注入更大的活力和激情,为中国通用机械制造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中通协副会长、分离机械分会理事长张剑鸣对分离机械行业35年发展成绩进行了小结,他说,这三十五年是分离机械行业不平凡和取得长足发展的三十五年,也是分离机械分会不断创新发展,着力服务会员服务行业的三十五年:一是行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二是基础研究不断加强;三是标准体系不断完善;四是技术交流不断深入;五是技术创新不断突破;六是行业服务工作不断完善。张剑鸣也指出,分离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任重道远,满足实现“双碳目标”对分离机械的需求,解决大型石化装置分离装备“卡脖子”问题是未来3-5年行业面临重要任务。展望未来,全体分离机械人信心满满,分离机械行业的未来一定会更好。

中通协副会长,干燥设备分会理事长史勇春发言指出: 30年来,经过行业同仁共同努力,行业和企业均得到快速发展,取得了巨大成绩,干燥设备国产化率已达到90%,能源利率达到70-80%。史勇春表示,在下一个30年,干燥设备行业要守正创新、勇毅前行、戮力进取,在分会理事会的带领下,为推动我国干燥产业的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史勇春也指出,分会秘书处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好干燥设备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纪念大会上还对三十几年来分离机械和干燥设备两个行业涌现出来的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优秀科技创新项目和优秀科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