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热烈祝贺天力公司获得青海省首个“揭榜挂帅”重大科技项目
热烈祝贺天力公司获得青海省首个“揭榜挂帅”重大科技项目
发布时间: 2021-11-03

2021年9月26日上午,在青海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青海省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王黎明同志公布青海省首个“揭榜挂帅”重大科技项目揭榜结果:“山东天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为青海省首个“揭榜挂帅”的项目揭榜单位,在王省长的见证下,天力公司董事长史勇春同志作为“揭榜挂帅”研发团队代表上台揭榜!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青海省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青海省科技厅联合相关科研院所、院士团队和重点企业,经过反复论证、调研,提出了“盐湖老卤水制备无水氯化镁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项目总投资7500万元。按照“揭榜挂帅”程序要求,2021年4月19日,省科技厅会同青海汇信资产管理公司作为发榜单位,通过各类主流媒体,公开面向国内外科研团队进行“揭榜挂帅”。

揭榜挂帅”项目信息发布后,天力公司成立了以董事长史勇春同志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多次赴青海进行实地调研、勘察,依靠公司扎实的研发能力,完成了前期调研及问题诊断工作,并根据多年的工程实施经验,提出了解决氯化镁脱水单元问题、提高脱水效率的整改方案。经过受理申请、资料审查、专家论证、尽职调查、实地考察等各环节评审及全社会公示,最终获得青海省首个“揭榜挂帅”的项目揭榜单位。

揭榜挂帅”后,天力公司将严格履行协议内容,缜密研究,科学实施,稳步推进,力争早日突破创新盐湖化工关键核心技术,为青海加快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做出积极贡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