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喜讯!天华院获“兰州石化长庆乙烷制乙烯项目建设优秀服务商”称号
喜讯!天华院获“兰州石化长庆乙烷制乙烯项目建设优秀服务商”称号
发布时间: 2021-11-03

2021年9月26日,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长庆乙烷制乙烯项目建设”颁奖大会在榆林大剧院举行,天华院获评“兰州石化长庆乙烷制乙烯项目优秀服务商”。这是业主对天华院技术水平、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等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

兰州石化长庆乙烷制乙烯项目被国家发改委列为国家乙烷裂解制乙烯示范工程,是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建设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的重点炼化项目。项目位于陕西省榆林市榆横工业园区内,总投资近104亿元。项目主要产品为高密度聚乙烯、全密度聚乙烯等。

天华院测量控制研究所主要负责该项目所有放射性仪表的维护、保运工作,并承担了该项目放射性仪表的验货、安装检查、故障检修、标定调试、维护保养、放射源开关、资料汇编、辐射监测等工作任务。该项目放射性仪表均为国外厂商VEGA、Berthold供货,自6月份所需仪表陆续从美国、德国运抵项目现场后,测控所驻点员工不畏酷暑,一直奋战在项目现场,协助验货、检查仪表及放射源部分的安装情况,提出优化改进建议。放射性仪表安装后,面对调试过程中遇到的许多疑难问题,测控所现场专业技术人员冷静分析、沉着应对,经过努力,解决了多种难题,使放射性仪表顺利投运。之后,驻点专业技术人员又承担了多次放射源的开关操作,经常在凌晨半夜接到电话,就立即赶往现场开展工作。

最终,历经4个月的努力,天华院专业技术人员用自己扎实过硬的专业技术和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能力,保证了业主80万吨/年乙烯装置、40万吨/年高密度聚乙烯装置、40万吨/年全密度聚乙烯装置、3万吨/年丁烯-1装置陆续开车时放射性仪表的良好运行,工作成效获得业主高度认可,向业主单位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工业信息化的大潮下,服务质量是市场竞争的取胜之本。天华院将以此次获奖为起点,在未来工作中继续努力,以过硬的技术、严谨的态度、高度负责的精神,获得更多用户的认可,为天华院放射性仪表再创佳绩做出更大贡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