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祝贺常州范群入选2020年度全市“双百行动计划”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
祝贺常州范群入选2020年度全市“双百行动计划”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 2020-05-19

5月8日,市政府召开全市企业上市发展推进大会,全面部署全市企业上市发展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特别是广大企业家解放思想、奋力攻坚,抢抓国家资本市场改革重大政策机遇,主动对接资本市场,齐心推动资本市场“常州板块”扩容升级再出发,有力支撑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代理市长陈金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专门邀请全市上市公司、上市后备企业以及金融、投资、中介机构参加。常州市范群干燥设备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专业从事干燥、焙烧、混合输送等成套装置的研发、设计、制造,专为石化催化剂、新能源新材料、橡胶及助剂、化工新材料、环保、盐化工、电力、脱硝催化剂、矿产化工、聚合物、食品、制药、建材、颜料、化纤以及钢铁等行业提供成套装置的解决方案。常州范群拥有员工350多名,专业研发技术人员50余人,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研发测试中心4000多平方米。

30年来,常州范群锐意进取、不断发展,铸就了自身在干燥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地位。也先后获得了各项认证,例如:ISO9001CEHSEISO14001,GB/T28001、《合同信用等级AAA》、《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以及《江苏省著名商标》等。

拥有江苏省干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江苏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常州范群不仅为传统干燥技术及工艺提出解决方案,同时致力于现代干燥技术和生产模式的持续创新与研究。长期以来,常州范群以可靠的干燥工程解决方案和高品质的产品性能保障赢得客户的尊重与信赖。建立了与全球著名品牌的长期稳定合作,如巴斯夫、霍尼韦尔、苏伊士、圣戈班、宝洁、帝斯曼、亨斯迈、 优美科、苏威、德固赛、罗氏、科莱恩、阿克苏诺贝尔、华陆、天辰、恩菲、赛迪、赛鼎、寰球、惠生、JACOBSFLOURWORLEYAMEC FOSTER WHEELERHITACHITOYO等。

此次常州范群被列入2020年度全市“双百行动计划”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更加彰显了常州范群所具备的雄厚实力。同时,30多年来丰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包括各利益相关方在内的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和帮助。我们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广大新老客户的坚定支持下,常州范群必定会跃上一个崭新的高度。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