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Down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入会申请
入会申请
发布时间: 2020-03-11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干燥设备分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入会邀请函

各有关单位: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简称中通协,英文名称China General Machinery Industry Association,英文缩写CGMA),是于1989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电子工业部及民政部批准并注册登记成立的全国性社会团体,中国境内唯一的全国性行业组织,代表着中国通用机械工业的主体。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4A级行业协会。

中通协的组织以:泵、风机、压缩机、阀门及管件、气体分离及液化设备、真空获得及应用设备、干燥设备、过滤及分离机械、减变速机、气体净化设备、能量回收装备、冷却设备等通用机械行业和相关配套产品的生产企业为主,以及有关科研设计院所、工程和贸易公司、资产运营管理公司、大专院校和社会团体等自愿参加组成的大型工业行业组织。

干燥设备分会是中通协十二个专业分会之一,为促进中国干燥设备行业的健康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打造干燥设备制造业由大到强的新局面,我们殷切地期待并诚邀关注、热爱干燥设备行业、为干燥设备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加入本协会,“四众平台”携手共创中国干燥设备行业的美好未来。

(一)中通协干燥分会简介:

中通协干燥分会是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的分支机构,于1993年成立。由干燥设备生产企业及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企、事业单位依法并按自愿、平等、互利的原则组成的跨地区、跨部门的行业社会团体,秘书处设在北京。

(二)服务内容

1、为政府相关部门制定产业政策提供咨询;

2、传达政府相关产业政策,向政府反映企业拆求;

3、组织、推荐会员企业申报中国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

4、为会员企业提供各类咨询服务;

5、为会员单位提供干燥设备行业统计信息;

6、为会员单位提供行业发展规划;

7、开展干燥设备制造企业与用户技术交流活动、展览、技术培训、推广新产品、新技术等活动享受优惠政策;

8、受委托组织产品技术鉴定会;

9、“CGMA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干燥设备分会”官方网站http://dr.cgmia.org.cn纸媒刊物《中国通用机械》、电子刊物《干燥快讯》,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推广宣传机会;

10、提供相关工程项目信息。

(三)入会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

2.从事干燥设备及配套件生产单位;

3.从事干燥设备研究或教学的机构;

4.从事干燥设备设计、安装调试及系统成套单位。
(四)
入会程序

1、申请单位填写《入会申请表》并盖章、法人签名,将营业执照(或登记证书)一并寄协会秘书处(入会申请表可登陆网站下载或联系秘书处)。

2、秘书处收到申请资料,5个工作日内,对是否同意申请人入会,通知到申请单位。

3、协会秘书处为新入会会员建立会员档案,颁发“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会员证书,欢迎加入!

联 系 人:高书燕

电话/传真:010-88393520~27835

:13522763411 信:gaoyan112006

gaoshuyan@cgmia.org.com Q Q526239807

:http://dr.cgmia.org.cn

: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1号楼B2单元5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