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罗氏诊断公司全球技术高级顾问Theo Arnitz先生带领考察团专程到访常州一步
罗氏诊断公司全球技术高级顾问Theo Arnitz先生带领考察团专程到访常州一步
发布时间: 2020-07-01

2020年527,罗氏诊断产品(苏州)有限公司由全球技术高级顾问Theo Arnitz先生带领罗氏苏州工厂工程部和采购部十余人组成考察团专程到访一步公司,探讨合作项目。一步干燥总经理查国才、总经理助理查文浩等进行热情接待。

罗氏是全球领先的生物科技公司之一,罗氏在抗肿瘤、免疫、抗感染、眼科和中枢神经系统领域拥有差异化药物生产技术。罗氏在全球体外诊断和基于组织的肿瘤诊断领域享有领导地位,同时也是糖尿病管理领域的先驱者。罗氏2019年销售额高达近600亿美元,为世界第二大制药公司,截止2020513日,罗氏名列2020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第74位。罗氏在中国拥有8座工厂,罗氏诊断(苏州)于2018年正式落成,总投资25亿人民币,是在亚太地区建立的首个生产和研发基地,主要从事诊断试剂的研发和生产,是罗氏中国增长最快的子公司。

早些年罗氏诊断在我公司订购过沸腾干燥制粒机等干燥设备,使用后对设备非常满意。这次到来主要考察离心喷雾干燥机,将在国外使用,符合欧洲标准和医用级标准。一步干燥自主研发的LPG系列高速离心喷雾干燥机通过对传统离心喷雾制造工艺改进和控制系统的优化升级,不仅生产过程更加流畅,干燥速度快,成品收粉率高,具有良好的均匀度、流动性、和溶解性,产品纯度高,生产过程简化,操作控制方便,符合节能环保的要求,产品的品质得到很大的提升。喷雾离心雾化系统是该设备成功的关键之一。

座谈会上,查总及我司陪同技术人员对离心喷雾干燥机等设备的技术细节和产品优势与Theo Arnitz先生进行了专业的交流,Theo Arnitz先生也表示对一步的喷雾干燥技术产生浓厚的兴趣,期待与一步的深入合作,强强联手,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