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科技赋能,广东农装所再添一项发明专利
科技赋能,广东农装所再添一项发明专利
发布时间: 2024-01-24

近期,广东农装所再获一项发明专利《一种可调控袋装粮食保鲜储藏的装置及方法》,该专利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授权公告。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可调控袋装粮食保鲜储藏的装置及方法,包括智能监控系统、通风系统和空气净化温度调控装置;所述智能监控系统分别与所述通风系统、所述空气净化温度调控装置连接。

该发明使用在粮食保鲜储藏领域,其利用智能监控系统中的传感器精准的监控每一处的变化,当某一处袋装粮食发生霉变时,温度、湿度、二氧化碳浓度等就会出现变化异常,可以根据传感器编号精准找出霉变粮食位置,混有臭氧的干燥低温空气通过管道通入监控系统提供的位置鼠笼管,对其进行精准的降温、干燥、杀菌,改善了袋装粮食堆放保鲜库无法及时发现粮情变化,发现后无法精准及时应对的问题。

创新驱动发展,广东农装所获得的各项发明专利充分展现了其在现代农业装备研发上取得的优秀成果。进一步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以科技赋能为提升农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