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天力科技成功实现设计资质升甲
天力科技成功实现设计资质升甲
发布时间: 2023-01-16

近日,天力能源全资子公司山东天力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天力科技)顺利通过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专业甲级资质审批。此次获批甲级资质,是天力科技资质体系建设的重大成果,对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是化工工程设计的最高级别从业资质,标志着公司可承担化工工程专业领域建设工程项目,其主体工程及其配套工程的设计业务规模不再受到限制。

经企业自愿申报、专家评审、提交补正材料、网上资质公示等程序,天力科技顺利通过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专业甲级资质审批。甲级资质的获得,标志着天力科技拥有了进入更广阔市场的“通行证”和“敲门砖”,发展进入新的里程碑。同时,天力科技将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持续提升公司的设计、质量及科研等综合管理能力,提质增效、开拓创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山东天力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山东科创”旗下“天力能源”的全资子公司,14载筚路蓝缕初心未改,14载岁月峥嵘硕果长存。站在更高更新的起点上,天力科技将以此次资质升级为契机,完善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培养资质升级所需的注册证书人员、工程技术人员以及专业技能人员;公司将持续深化经营理念,不断强化资质管理,着力提升资质等级,拓展资质领域,坚定走好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