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鄂尔多斯市神马建元化工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精己二酸项目设计开工会在山东天力举行
鄂尔多斯市神马建元化工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精己二酸项目设计开工会在山东天力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7-04

7月1日,鄂尔多斯市神马建元化工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精己二酸项目设计开工会在山东天力圆满结束,该项目为平煤神马集团与内蒙建元集团共同投资建设的年产120万吨精己二酸项目的一期工程。

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鄂托克旗建元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天力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领导及项目组成员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为期三天的设计开工会中,山东天力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组向业主方神马公司与建元公司汇报了己二酸项目详细设计方案,三方就山东天力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组拟定的本项目设计开工报告与各专业设计统一规定进行了讨论,制定了本次年产30万吨精己二酸项目里程碑式详细设计进度计划与施工建设计划。

在本次会议中,业主方领导与项目组对山东天力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编制的详细设计设计方案、设计开工报告、专业统一规定及项目设计组织程序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山东天力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精己二酸项目组的前期项目设计工作成绩与工作效率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根据其现有己二酸、环己醇生产装置的多年生产运行管理经验提出了优化建议。通过为期三天的两次集中会议与六次专业分组讨论会议,三方通过并签署了《鄂尔多斯市神马建元化工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精己二酸项目设计开工会会议纪要》。

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铎、鄂托克旗建元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首席顾问阮建飞、总工程师朱菊安、山东天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山东天力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宏耀出席了本次会议。在本次会议上,王宏耀董事长代表天力公司表示:感谢神马公司与建元公司多年来对天力公司的支持与帮助,天力公司将不负重托、再接再厉,按照本次设计开工会的会议精神完成好本次设计任务,为鄂尔多斯市神马建元化工有限公司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为中国尼龙化工行业的发展壮大做出贡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