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携手开新局,浙江巨化与天力能源达成PVDF干燥项目合作战略
携手开新局,浙江巨化与天力能源达成PVDF干燥项目合作战略
发布时间: 2022-07-04

近日,山东天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就“新增30kt/aPVDF技改扩建项目”中PVDF干燥系统签订了供货合同。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新增30kt/aPVDF技改扩建项目(一期)”主要建设规模为悬浮法PVDF17.5kt/a、乳液法PVDF6kt/a。PVDF(聚偏氟乙烯)是半结晶性含氟聚合物,因为具有优良的机械强度、化学稳定性、电化学稳定性、热稳定性和对电解液良好的亲和性,一直以来倍受人们的关注。PVDF作为重要的粘结剂、隔膜和隔膜涂层应用于锂离子电池行业。随着锂离子电池的技术和市场的快速发展,PVDF在锂离子电池行业呈现快速上升趋势,年需求上升率超过20%。

山东天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干燥行业的领军企业,多年来在PVDF干燥装置领域开展了深入的课题研究,进行了多次干燥实验,提炼出了准确的实验数据。自2014年起,我公司陆续承接个多个PVDF生产企业的产品干燥工程。

近年来,山东天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干燥行业不断积极进取、拓展新的领域,在高端产品的干燥处理方面为生产企业出谋划策,解决了多个物料干燥中遇到的难题,为多个重点项目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