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标准与培训/ International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标准与培训  >  南方泵业发布CM泵
南方泵业发布CM泵
发布时间: 2019-07-01

    2019年5月24日,南方泵业全新产品CM-轻型卧式多级离心泵发布会在南方泵业行政楼507会议室隆重举行,南方泵业制造事业部总经理沈勤伟、总工程师赵才甫出席参与此次会议,共同见证南方泵业这个里程碑时刻!

 

南方泵业发布CM泵

      

       作为CM这款新产品的主要负责人--南方泵业一工厂技术部部长仰红良表示:CM作为南方泵业新一代产品,具有高效,精巧,美观的特点,具体如下: 

 

CM的技术亮点:

1. 外观更精致优美。电机采用南方主色调蓝色电机,零件表面有电化处理,泵体表面更光滑细腻;

2. 能效更高。全面优化的叶轮、导叶水力技术,冲压焊接工艺,提高能效与使用寿命;

3. 泵体轻巧精致,节省空间,方便成套设备安装;

4. 拉杆采用一体式内六角拉杆,拆装、维护方便。

仰红良部长表示他相信在未来,全新产品CM将在市场中脱颖而出,给客户带来更多的高效泵产品的选择,成为南方泵业新晋主打产品。他强调在本次CM的开发过程中,正是南方泵业一工厂研发团队所有成员的通力合作,让整个项目能高效有序进行,有力推动了产品研发进度。对此,沈勤伟总经理对此表示高度肯定。

 

南方泵业发布CM泵

 

      随后,就南方泵业新产品CM的问世,现场的各位专家及嘉宾从产品的外观设计、运行条件、拆装方式等方面展开了积极讨论。赵才甫总工程师从结构以及性能方面提出进一步优化的建议。 

 

      南方泵业制造业事业部总经理沈勤伟表示:创新是南方泵业生存发展的灵魂,是企业繁荣兴盛之道。新产品CM-轻型卧式多级离心泵的问世,是南方泵业二十八年研发和积淀的绽放,也是以客户为导向的产品创新体现。

创新的流体技术,服务于全社会的整体泵送解决方案供应商,南方泵业,您身边的绿色水动力专家!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