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干燥设备分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 (视频)会议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干燥设备分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 (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25

根据协会工作计划安排,应于一季度召开理事会议商讨行业发展有关事项,但受疫情影响,不便聚集,经研究决定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此次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时 间:2022年7月7日上午9:30

地 点:中通协会议室

参加人:中通协领导、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及部分会员代表38人

一、汇报了2021年干燥设备分会工作总结及 2022年工作计划

2021年干燥设备分会工作总结

1、启动展会工作

2、完成了干燥设备行业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3、完成流化床、转筒干燥机等两项团体标准的报批工作

4、成功召开“首届分离机械及干燥设备行业创新高峰论坛”

5、携手化工学会干燥专业组举办“第十八届全国干燥大会”

6、完成了标委会换届工作

7、组织举办了“干燥技术线上培训班”

8、完成协会日常工作

2022年工作计划

1、完成招展任务:两年一届的流体展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需要我们一起凝聚力量共同完成,尽管疫情来势汹汹,也阻挡不了我们向全行业、全国、全世界展示我国通用机械制造业的实力,让我携手盛装亮相此次盛会,协会将调动所有资源宣传和扩大影响力,今年策划围绕‘双碳’目标与展会工作相结合,吸引更多潜在客户。

2、第二届双碳目标下的分离机械与干燥设备行业科技创新高峰论坛将于9月22-24日在济南举办。

3、完成《真空干燥系统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行业标准的报批工作、完成《流化床干燥机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团体标准送审工作、完成《回转圆筒干燥机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团体标准起草和征求意见工作、启动《喷雾干燥机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团体标准起草工作。

4、启动干燥设备行业采购协议工作。

5、组织举办《干燥设备与技术大讲堂》线上培训。

6、认证工作:逐步开展为重点企业进行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售后服务认证、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绿色工厂等方面的认证工作。

7、行业调研:针对干燥设备行业的会员单位及上下游重点企业进行调研

8、配合总会完成社会组织评估工作

9、完成协会领导交办的工作以及日常工作。

二、审议通过了“2022第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干燥行业特装方案

两年一届的流体展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干燥行业特装面积350㎡,目前已完成5家企业的180㎡合同签订,分别是:山东天力36㎡、天华院36㎡、常州范群36㎡、常州一步36㎡、石家庄鼎威18㎡、江苏宇通18㎡。希望还未预定展位的副理事长、理事、以及会员企业尽快跟秘书处签订合同。原则上要求理事长、副理事长应预定展位18㎡-36㎡,理事9㎡-18㎡,会员9㎡。协会将调动所有资源宣传和扩大影响力,向全行业、全国、全世界展示我国通用机械制造业的实力,携手盛装亮相此次盛会。

三、审议通过了“第二届双碳目标下分离机械与干燥设备行业科技创新高峰论坛”方案。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江苏先导干燥科技有限公司为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的议案。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吸收新会员入会的决定。

六、理事会全体参会人员讨论通过了各项议程,均表示将全力支持协会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最后,中通协副秘书长刘雅生对参会代表表示感谢,刘秘书长认真听取了2021年干燥设备分会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以及各项议案,从行业角度分析了当前和今后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希望各位理事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的支持协会工作。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